当前位置: 首页 > 政务公开 > 新闻中心 > 政务动态

王智勇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暨冲刺“双过半”调度会

来源: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 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6-06-26 09:18 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 1

  6月24日下午,区党工委书记王智勇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暨冲刺“双过半”调度会,全面研判当前经济形势,系统梳理短板弱项,动员全区上下齐心协力,全力攻坚“双过半”任务。区党工委副书记、管委会主任姜其胜,区领导彭俊、冯建军,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。

  会议听取了全区经济运行、争资及财税工作情况汇报;与会单位围绕当前经济形势、短板弱项及下一步攻坚举措进行了发言。

  王智勇指出,前期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,主要指标完成较好,成绩予以肯定。但同时也必须清醒地看到短板弱项依然突出,攻坚措施还有空间、远未用尽。

  王智勇强调,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,咬定“双过半”目标不放松,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,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。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,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,主动出击、精准对接;全力争资争项,抢抓政策窗口期;紧盯在谈项目,抓紧洽谈、抓紧签约,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和有效投资。要加大“四上企业”培育力度,对照全年目标任务,倒排工期、挂图作战,确保新增“四上企业”应入尽入、应统尽统,不断壮大规上经济规模。要不断夯实统计队伍底座,加强基层统计人员业务培训,做实做优企业基础数据,加强向上级统计部门的汇报沟通,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、客观反映发展成效。要切实优化发展环境,做实做细企业服务工作,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,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,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。